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未來的衣服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未來的衣服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未來的衣服

  撫松實驗小學

  三年一班

  鞏蕊

  現在的衣服有許多缺點,每當下雨時就會被淋濕;每當天氣炎熱的時候,你會不停地換衣服;當衣服被刮破時,還需要再花錢買;當衣服髒了的時候,還需要再洗;這樣的衣服不方便,不節省,浪費資源…….

  經過幾千年的研究,最後終於出現了一種新型的衣服,它的上面有許多不同顏色的按鈕。每當你感到天熱的時候,就按一下紅色的按鈕,你的衣服就會變得很薄,讓你感到涼爽;每當下雨時,你就按一下黃色的按鈕,它就會像雨衣一樣,為你遮風擋雨;每當天氣變冷的時候,你只要按一下黑色的按鈕,它就會變得像毛衣那樣厚實;每當你的衣服髒了的時候,你就按一下粉色的按鈕,它就會變得像新的一樣;每當你長高了一些時,你只要按一下桔色的按鈕,它就會變大;當你不喜歡原本的顏色時,只要你按一下綠色的按鈕就可以了……它的功能數也數不盡。

  我相信在以後的生活中,只要我們刻苦鑽研,一定能製造出這種衣服來,我多麼希望有這樣的一件衣服呀!

您正在瀏覽: 未來的衣服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未來的衣服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