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未來的衣服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未來的衣服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 未來的衣服

   2060年,我已成為一個成功的服裝設計師,........有三種衣服是我的得意之作。

   第一種“保潔衣服”,為什麼說它是保潔呢?因為它不怕臟,如果你不小心把髒東西弄在衣服上了,它可以迅速的把髒東西吸進去化解了去。

   第二種“變色衣服”,它可以根據天氣的變化而變,在冬天它會把衣服變成深色;而夏天呢!它會把衣服變成淺色。為什麼會變色呢?那是因為我在衣服的材料裡面加入了變色動物的基因,所以它會變色。

   接下來介紹的這款衣服可是我最為得意的作品“智能衣服”,它能根據人的身體大小變長變短、變寬變窄,還可以根據天氣變暖和變涼爽。為什麼?......

呵呵.......這是因為我在衣服材料里放入了高科技智能芯片,所以它能像氣象台一樣感覺到天氣的變化。

   這三種衣服的發明讓我成了世界知名的發明家。

   朋友們你們喜歡我發明設計的衣服嗎?!.............

您正在瀏覽: 未來的衣服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未來的衣服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