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未來的衣服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未來的衣服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2500年,我發明的衣服受到了大眾的青睞。這件衣服有五顆紐扣,代表着五種功能。它冬暖夏涼,服務周全,是一件不可多得的頂尖級發明。

  當你工作了一天,累得精疲力竭的時候,只需要按一下白色“金”字紐扣,你就可以享受到最舒服的按摩,幫你驅走工作一天後的疲勞。

  當你走了許多凹凸不平的小路,渴得焦頭爛額,嘴裡乾澀極了的時候,只要按一下綠色“木”字紐扣,一杯熱乎乎的新鮮奶茶立即出現在你的面前,讓你把焦渴拋到九霄雲外,興緻勃勃的繼續向前行走。

  夏天,火紅的太陽烤着大地,熱得你汗流浹背,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氣,不過只要按一下藍色“水”字紐扣,冷氣就會撲面而來,給你一個清涼的夏天。

  冬天,天空下起了鵝毛大雪,在這個冰雪世界里,凍得你直打哆嗦,但是只要按一下紅色“火”字紐扣,冰冷的寒風就會變成溫暖的和風了!

  小孩們玩耍了一天,把衣服弄得髒兮兮的,弄得父母們滿臉寫着愁字。不過別擔心,只要按一下黃色“土”字紐扣,衣服上的髒東西就會跑得無影無蹤、銷聲匿跡了。

  你別以為這只是天方夜譚,不信的話就到未來的市場去看看吧,我已經申請專利了喲!

  重慶萬州區雞公嶺小學三年級:吳勁林

您正在瀏覽: 未來的衣服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未來的衣服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