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猜猜猜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猜猜猜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猜 猜 猜 

  席雨昕 

  “哈哈哈哈”教室里傳來一陣陣歡笑聲,我走進教室,想看個究竟,原來同學們正在玩“你演我們猜”的遊戲。 

  老師對同學們說:“你演我們猜這個遊戲很簡單,只要我在紙上寫一個詞,然後一個同學上來表演,其他坐在座位上的同學來猜猜這是什麼”。 

 比賽開始了,我第一個來演,當我看到那個詞時,被嚇了一跳,然後慢吞吞地開始表演起來。我彎着腰一步一步慢慢地走起路來,這時,有一個同學說:“是老奶奶!”我嘆了口氣,心想:唉,我表演的像女的嗎?我只好再演一邊了,這一次我用手摸着假鬍子,終於有一個同學喊道:“是老爺爺”。這時,我鬆了口氣,心想:“終於有人猜對了,這個詞有那麼難猜嗎? 

  第二輪,我的同桌上去演,當他看到那個詞的時候目瞪口呆了,對老師說:“我才不演這個呢!”“你試一試吧!”老師說。同桌旋轉起來像是在跳舞,在我思考的時候,有一個同學大聲地說:“是短裙”,這時,老師高興地說:“答對了!”原來答案是短裙呀,難怪同桌嚇得目瞪口呆。 

 “哈哈哈哈!”我們在歡笑聲中結束了比賽。

您正在瀏覽: 猜猜猜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猜猜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