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潿洲島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潿洲島_8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  潿洲島是我們廣西北海的一個島嶼,離北海市大約有三十六海里。那裡風景優美,海產豐富,是個可愛的地方。

  潿洲島一帶海水很清,走在海邊,能清晰地看到水底。海灘很乾凈,有的地方沙灘軟軟的,沙子又白又細,找不到一塊石頭或一個貝殼,踩上去就像踩在棉花上一樣。我經過沙灘時,都要脫下鞋子來享受這軟綿綿的“沙棉毯”。有的海灘上,沙子里有很多小小的珊瑚礁,踩上去就像踩在小石子上,腳底痒痒的,讓人老想笑。小珊瑚礁奇形怪狀,有像數字的,有像字母的,有像樹枝的,還有像傢具的,十分有趣。

  最快樂的事情,當然是與海浪嬉戲了。在海邊,雪白的浪花拍打着銀白色的沙灘。海浪像一條條長長的白綢帶,從藍色的大海飄過來,又像舞台上的舞蹈演員舞動潔白的花邊裙擺。海浪真淘氣,卷着一朵朵浪花,“嘩嘩嘩”地涌過來,退回去,退回去,涌過來,前面的還在往前沖,後面的又追趕着上來了。我興高采烈地跟浪花玩,追逐着,打鬧着。眼看着海浪涌到腳下了,我使勁跳起來;海浪迅速退回海里,我馬上追過去;海浪來追我了,我趕緊往岸上逃。冷不防一個高高的浪頭衝過來,打濕了我的裙子,可我一點兒也不惱火,乾脆脫掉裙子,踏着浪,走向更深的海面,與浪花一起又唱又跳,彷彿自己也變成了一朵活潑的浪花。

  走在海島上,涼爽的海風迎面吹來,吹得芭蕉林“沙沙”歡唱。島上有大片大片的芭蕉林,像綠色的海洋。一串串芭蕉掛在樹上,十分招人喜愛。嘗一個熟透了的芭蕉,又香又甜,真好吃。牛啊,羊啊,雞啊,喜歡在芭蕉林里悠閑地散步。

  潿洲島的海鮮十分美味。如果你願意,你可以跟着漁家出海打漁。傍晚的時候,出海打漁的漁船回來了,媽媽喜歡在海邊買漁家的海鮮,然後請旅館的老闆幫加工。螃蟹、大蝦、比目魚……又便宜又好吃。

  去潿洲島,一定不要錯過觀賞落日哦。傍晚的時候,海天一色,紅艷艷的太陽像個火紅的汽球,又像顆天上的神丹,離我們似乎很遠,又似乎很近。它把一小片海面染成了紅色,讓人們能看清楚哪兒是天,哪兒是水。

  你心動了嗎?心動不如行動,趕快去潿洲島戲浪花、吃海鮮、賞落日吧,一定不會讓你失望的。

  廣西南寧市逸夫小學三年級:鍾皓文

您正在瀏覽: 潿洲島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潿洲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