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成語猜猜猜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成語猜猜猜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語文課,老師讓我們玩了一個“成語猜猜猜”的遊戲,大家都表演得特別賣力。不過,我們小組的表演更是出彩。大家請看吧!

  上課了,老師在黑板上寫下“成語猜猜猜”五個大字。然後對大家說:“今天,我們來玩一個遊戲,名字在黑板上。”“哦!”全班同學高興得大喊。“玩遊戲必須要有一個規則。下面,我來給大家講一下遊戲規則。”說著,老師拿出了一個盒子。“請各組長上來拿一張紙條,條子上寫有成語。紙條上的成語不能讓其他小組的同學看到。你們就按條子上的成語,來表演一個話劇,表演時不能說話!演完了就讓下面的同學猜這是什麼成語。開始吧!”

  老師一聲令下,所有的組長都去拿了。我們組拿的是“愛不釋手”。這還不簡單!我給我們組出了一個主意:“有一天,我拿着心愛的筆袋往家走,突然,兩個強盜(也就是方一林和孫暢)竄出來,搶我的筆袋。因為愛不釋手,所以,我又搶了回來。”“好!好!太好了!“大家連連讚揚。

  表演開始了,大家紛紛上台演出。我老是想,自己該怎麼演,就沒有太注意別人的演出。

  終於到我們了!我高興地拿着道具上場了。一上台,我忽然發現,方一林和孫暢除了嘴上有一塊黑布外,兩個人手上還拿着一個閃着銀光的東西!定睛一看,呼,原來是兩把尺!真是有驚無險!我還以為是水果刀呢!開始了,我滿面微笑的看着筆袋,向前走,還不時地親幾口。突然,孫暢和方一林這兩個黑社會竄出來,前後夾擊來搶我的筆袋。孫暢用直尺逼住我的脖子,方一林跑到前面搶我的筆袋。這種“老式”的搶東西方法我早就了如指掌。為了突出“愛不釋手”,我誇張地打倒了他們兩個,並且疼愛地把筆袋抱在懷裡。

  精彩的演出,換來一片掌聲和哄堂大笑。

  江蘇南京玄武區北京東路小學四年級:北小之友

您正在瀏覽: 成語猜猜猜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成語猜猜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