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為小區添綠色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為小區添綠色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為小區添綠色

  清明節,我和媽媽到長沙去看外婆。

  到長沙的第二天,五舅帶我們去水庫釣魚,去水庫的途中,我們經過了一個大型的花木場,那裡有許許多多的樹,有羅漢松,有桂花,有銀杏,簡直是一片茂密的大森林。我打開車窗,一陣清香撲鼻而來。這時,我想我們小區的環境,由於現在很多戶人家在裝修,所以天都是灰濛濛的。想着想着,我便萌發了一個想法:用自己的壓歲錢買兩棵紅豆杉種上。我把這個想法告訴媽媽,媽媽很贊同我的想法。於是我們下了車,挑選了兩棵齊我腰高的紅豆杉買了下來。

  回到家已經十點多了,我怕紅豆杉枯萎,就馬上拿起鐵鍬來到公共綠地,我和爸爸先鏟了一個桶大小的樹坑,倒了一些花卉專用培養土,再把紅豆杉放進去,把土踩緊,最後把水澆進去。第二棵也是如此, 看到兩棵樹苗都種好了,我才放心回家睡覺。那天晚上我做了一個甜甜的夢,夢見了我種下的那兩棵紅豆杉長成了大樹,人們在樹下乘涼、玩耍;鳥兒在枝頭築巢、唱歌。

  如果全國的學生每年都拿自己的壓歲錢買一棵樹種上,那麼過不了多久,我們身邊就會出現一座綠色的城市。同學們讓我們一起行動起來吧,為小區添一份綠色,為環保獻一份力量。

  執信小學三(二)班譚紫若

  指導老師:廖海燕

w w w . x i a o x u e 1 2 3 . c o m

您正在瀏覽: 我為小區添綠色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為小區添綠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