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好朋友張鑰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好朋友張鑰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在小學階段,我最要好的朋友就要數張鑰了,她是我們學校的中隊長,也是我們班的班長。她平時管人家可很嚴了,但我還是很佩服她的。

  為什麼呢?這事得聽一聽:那是三年級的一天,我嫌廢紙要向垃圾箱里扔麻煩,就扔在了地上。正巧,張鑰來檢查衛生了,我想:我們倆是好朋友,她一定不會查我。於是我便放心的出去玩了。誰知,她一把抓住了我,把我記進了“衛生黑名單”,還讓我把紙撿起來。我把紙撿乾淨,心想:哼!真不夠朋友,以後再也不跟她玩了,她只檢查別人,說不定自己的衛生也不好,我去看看,好也去老師哪兒告她一狀。

  於是,我便來到了她的座位,一看地下真乾淨,她還在撿地下的一些像米粒一樣大的木塊,我說:“都這麼乾淨了,還撿什麼”,“這說不定讓值日生看見了,就要扣分”,他回答道。我聽了她的話,頓時升起了一股敬佩之情。

  張鑰真是一個負責的好班長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好朋友張鑰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好朋友張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