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好朋友張方躍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好朋友張方躍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的好朋友是我的同學,名叫張方躍。他有一個紅紅的,圓圓的蘋果臉,還有一雙大大的眼睛,真像兩顆閃閃發亮的黑珍珠。還有濃濃的,長長的眉毛。張方躍笑起來非常可愛,會露出兩排潔白的牙齒和兩個小酒窩。

  張方躍是個樂於助人的人,有一次。我的橡皮找不到了,我的心裡很着急,張方躍好象看出了我的心思,就把他的橡皮用手掰成大小不同的兩半。推推我把大的那塊給我,小的留給自己。還有一次,我的鉛筆全都粗了,不能寫字了。我都沒跟張方躍說,張方躍就主動地把鉛筆借給了我。那時我就暗暗地想,以後同學有困難,我也要主動地去幫助他。

  張方躍有很多優點但也有缺點。優點是愛幫他的媽媽做家務,比如:掃地,拖地,擦桌子,倒垃圾,洗碗……缺點是很“膽小”。記得有一次語文考試考好后,試捲髮下來,張方躍看了看試卷后,對我說:“許一晨,我這道題目不是對的嗎?”我看了看他的試卷又看了看我的試卷說:“這道題是對的呀!”原來是蘭老師不小心改錯了。這時蘭老師就在教室里,可張方躍卻不敢去說,結果這道題還是打着個大“叉叉”。

  這就是我的好朋友,一個樂於助人又“膽小”的陽光小男孩。

  馮家府小學四年級:許一晨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好朋友張方躍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好朋友張方躍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