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多功能床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多功能床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有一個漂亮的多功能床。

  黃色的扶手,紅色的床單,蘭色的枕頭,淡黃色的樓梯,深黃色的三個“寶箱”。看起來漂亮極了!

  黃色的扶手悠閑地坐在枕頭的旁邊,好象在說:“你們看,我多漂亮啊!”紅色的床單上布滿了鮮花,真像一個“花的世界”蘭色的小枕頭靜靜的躺在這五顏六色的地方。

  從下往上看,這淡黃色的樓梯就像一根長長的繩子一直伸向天邊。

  外表看似普通的三個“寶箱”,裡面卻藏着許多東西。打開第一個,你會看見有許多玩具住在裡邊兒。他們都說:“這裡真是一個溫心的大家庭啊!”第二個是我放英語書的地方,裡面的英語書好象堆成了一座高山。在那裡,我能學到許許多多的知識,幫助我長大成為外交官。第三個是我放體育器材的地方,裡面有:溜冰保護服、游泳衣、游泳鏡……

  你們看,我的多功能床是不是很好啊?

您正在瀏覽: 多功能床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多功能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