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未來的多功能床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未來的多功能床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一轉眼,2029年到了,我已經是一位偉大的發明家了。 

  我發明了許許多多的東西,但是最令我驕傲的是我的最新發明¬——多功能床。你們可不要小看這“多功能床”,這個床採用了國際領先技術既穩固又輕快的“KL”(空氣塑料)材料製作成的。這個床上一共有五個按鈕,先說這第一個,只要你輕輕一按這個按鈕,床的右邊就會出現一個大方格子,裡面又有不同的小格子,格子里放着梳子、剃鬚刀等日常生活用品。第二個按鈕的用處就更大了,只要你輕輕一按,床就會按照躺在床上的人的身高、體形變成最合適的床,如果你是一個小孩子,床的兩側的音響會為你講一個益智的小故事。如果你剛剛從浴室里洗完澡,要躺在床上睡覺時,你就按下第三個按鈕,在床頭上可以調出合適的溫度,按下”開始“鍵,這時,靠背上的出風口就會吹出溫暖舒適的風,催你入睡。如果你有一些心事,躺在床上發獃時,你可以按下第四個按鈕,這時床會和你談心,使你不傷心,甚至開懷大笑。如果你非常懶惰,連床都懶得收拾時,你按下第五個按鈕,床會為你收拾的乾淨而且更美觀。 

  這樣的床你們喜歡嗎?喜歡就來找我吧! 

  點評 想象奇特,你不認為這是一個超舒適的“懶漢床”嗎?我們真佩服吳凌宇同學的想象。就憑這一點還不能啟發你嗎?快拿起筆,還愣什麼?

您正在瀏覽: 未來的多功能床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未來的多功能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