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吉他第一課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吉他第一課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暑假裡,爸爸媽媽為了培養我對音樂的愛好,帶我去學吉他。 

  我們來到音樂學校,看到教室牆上掛着各種各樣的吉他。有許多大哥哥、大姐姐在學吉他。他們都非常認真地在老師的指導下刻苦練習,彈奏出動聽的曲子。我好羨慕,心想我一定要好好練習,爭取早日也能彈出這樣動聽的曲子。 

  一個男老師看見我們,笑着走了過來。首先問了問我的名字和年齡,然後就開始耐心的給我講解,吉他有好多種,有古典吉他、電吉他、民謠吉他等,我學的就是民謠吉他。接着老師拿出一把棕色的民謠吉他,開始彈起來,立刻,美麗的音符從老師的手中流出,太動聽了!我迫不及待的想試一試,可是我又不會,怎麼辦呢?老師好像看透了我的心似的,說:“我先教你指法,別急,要慢慢練習,來,先試試感覺。”我小心翼翼地拿起吉他,輕輕撥動琴弦,吉他發出了悅耳的聲音,好神奇呀! 

  通過這一節課的學習,我覺得學吉他非常有意思,今後我要更加努力,通過不斷練習學好吉他。

您正在瀏覽: 吉他第一課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吉他第一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