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第一次舉手發言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舉手發言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人生當中,第一次太多,我也是。

  記得小學一年級下學期時……

  那時的我膽小如鼠,對外面的世界很好奇,我不敢和別人說話,不是怕別人是陌生人,是怕別人嘲笑我。就那次,星期二。

  “叮鈴鈴”“叮鈴鈴”刺耳的上課鈴又想起了,鬧麻麻的教室,一下鴉雀無聲,我默默地說“唉!快樂的日子真短暫,有得上課了”。

  王老師眉開笑顏的表情,顯然有什麼值得一談的事,我摸摸腦袋,心裡就像螞蟻啃:王老師幹什麼呀!不會,不會……我不敢再想,反正別叫我就行。我忐忑不安的心把整個教室給震動了。

  王老師右手指了指講台,左手指了指教室里安靜無聲的我們眼角笑出了斑斑魚尾紋,眉毛細如楊柳芽兒,笑嘻嘻地說:“同學們,別這麼緊張,今天不上課,我們來猜猜腦筋急轉彎,誰猜對了,就獎勵五個本子。”

  說到這在下的同學手舞足蹈,嬉皮笑臉,有的人你摸我一下,他還我一下;這裡抓一下,那裡摸一下;隨地下位的也有。一下子冷清清的教室,沸騰起來。只有我一個人低着頭,無聲無息。

  “空中飛人,打一字”

  “空中飛人”“空中飛人”,這個腦筋急轉彎出得真是奇怪,同學們都說著這個腦筋急轉彎。

  我腦子裡打了個轉,像是天使姐姐拿了個魔杖,把我點通了一樣。空中可以是雲來代替,人在雲上,就是會。我肯定了這個答案,但是我怕,我怕別人嘲笑我,而且我從來不舉手,我一間忘記了別人舉手說什麼。

  同學們都在苦苦思考,唯一知道答案的我,卻不知道該不該說。說吧,我多怕呀,多害羞呀。不說吧,挺可惜,畢竟只有一次。

  在忐忑中我舉起了手,王老師在茂密的森林中看見我。“答案……答案……答案是會。”“好”老師鼓着掌,及后同學們也鼓着掌。我笑了一聲冷汗。

  看吧!第一次舉手就成就了我的勇敢。那你呢?

  六年級:李孟潞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舉手發言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舉手發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