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第一次舉手發言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舉手發言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第一次舉手發言 

  我終於可以上小學一年級了,不知道又會認識哪些新同學?一想到這裡,我便加快了步伐,希望早一點和新朋友見面,給別人留下深刻的印象。 

  我走進一五班的教室,哇!燈光照耀着整個教室,牆壁上的瓷磚閃閃發光,整個教室顯得生機勃勃。“叮鈴鈴”,上課的“音樂”隨着老師那輕輕的腳步聲,一起飄進了我們的耳朵里,頓時教室里鴉雀無聲。 

  舒老師首先自我介紹了一下,便讓同學們像老師一樣介紹一下自己。霎時,教室里充滿了思考的氣氛,有的把胳膊肘撐在桌子上,手掌托起腦袋,有的瞪大着眼睛,望着老師,都表現出一副沉思的樣子。愛面子的我心裡卻產生了矛盾:第一個舉手發言嗎,會給別人帶來深刻的印象,但講得不好又恐怕會被同學們嘲笑;后發言嗎,雖然講得好,但是給別人的印象就不會太深刻,到底是先去還是後去呢? 

  我一時拿不定主意,但是我的內心一直支持我第一個上去,於是我決定舉起手來,因為我對自己有點信心不足,剛把手舉起時又放了下去,但最終我還是堅決地把手舉得高高的,舒老師見我第一個舉手,一邊笑一邊點我發言。 

  頓時,我全身熱血沸騰,激情涌到了高潮,我提高了嗓門,大聲說:“我叫趙益逢,今年六歲……”一說完,教室里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,我的心情再也沒有先前那麼緊張,自我介紹時也沒有先前想的那樣糟糕,我長長地舒鬆了一口氣。 

  第一次發言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,也增強了我的自信心,原來發言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,只需要回答老師所說的問題和講解一下自己的看法,就算答錯了也沒關係,老師也會耐心的解釋,並指出錯在哪裡,發言也是發現自己的不足和優點最好的方法之一。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舉手發言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舉手發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