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未來水果、蔬菜展覽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未來水果、蔬菜展覽_8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未來水果、蔬菜展覽

 四川省成都市 成都市郫縣實驗學校三年級三班 彭思涵

  2050年的一天,我在科學院做實驗時。突然,電話鈴響了,我來到我發明的自動電話機前瞧了瞧,噢!原來是從和銀河系相隔幾千光年的綠色星系打來的。我剛接起電話就聽到一個熟悉的聲音“嗨,我是HJ博士,我的時空飛機已經打開大門了,你快來,我們去看未來水果、蔬菜展覽。”說完就掛了電話。我迫不及待地坐上星系飛船,來到了綠色星系。 

  我慢悠悠地降落在了代碼是“12345678”的星球上。我走下飛船,第一眼就看見了一座實驗大廈,實驗大廈上停着一條巨型時空飛船。我趕忙跑上大廈,看見了HJ博士,我正準備說些什麼,還沒等我說出口,HJ博士就把我拉上了飛船。瞬時,飛船兩側閃出了兩道白光。過了一會兒,飛船就降落在了一個半圓形建築物前,我走出飛船,看見上面有一個牌子, 

  上面寫着一句英語,因為我英語不是很好,所以只認出了兩個單詞“fruit”和 “vegetables”,他們分別是“水果、蔬菜”的意思,可第三個單詞就把我給難住了,經過HJ博士的翻譯,我知道了,這原來是“展覽”的意思,我走進展覽廳的一層,看見到處都是奇形怪狀的東西。忽然,我看見了一些“餅乾”,我連忙拿起一個塞到嘴裡,啊!真好吃,五香具全、里嫩外脆。一不留神,我被一個東西絆倒在地,我迅速爬起來,往地下一看,這是什麼?又長又細,還散發著香味。我順手摘了一個,就往第二層走。來到第二層,這裡和第一層大不相同, 到處都是樹木,還有許多導遊機器人呢!我急忙把HJ博士以前送給我的“金卡”拿出來,塞進一個機器人的手裡,那個機器人就開始做我的導遊了,它先把我領到了樹林里,給我摘了一個果子,我拿着果子左瞧瞧、右看看,終於發現了一個小按扭。我剛按下去,果子就自動分成了兩塊、三塊、四塊……我怕它變沒了,急忙再按了一下按扭,果子就停止了分割。接着,它又帶我參觀了許多東西。 

  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蔬菜展覽館,發現HJ博士已經在等我了,我急忙和HJ博士一起回到了代碼是“12345678”的星球,我自己轉乘星系飛船,回到了地球。

您正在瀏覽: 未來水果、蔬菜展覽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未來水果、蔬菜展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