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龍蝦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龍蝦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前天,別人送給爸爸許多龍蝦,爸爸把它們放在池子里。我好奇地走近觀看,龍蝦通體呈紅褐色,大大的頭上長着兩隻突出的黑眼珠,在頭的前端有兩條長長的觸鬚,兩條觸鬚之間有四條短短的小觸鬚,它們就是靠這些觸鬚來掌握敵情的。龍蝦的兩邊各有四條長長的腿屈着,在腿的前面有兩隻大大的鉗子,這可是它們的武器喲,一碰到敵人它們就會舉起兩隻大鉗子揮舞着狠狠地夾向敵人,威武的樣子實足像個大將軍。早上我一起來就看見池子裡面的龍蝦們缺胳膊斷腿的,有的還少了觸鬚,這肯定是它們昨晚進行了生死決鬥,真好笑。 

  媽媽告訴我,龍蝦喜歡生活在有水草的河溝里,它不僅游得快,爬得也很快。龍蝦的肉有豐富的蛋白質,炒熟了吃很有營養。晚上爸爸把龍蝦洗乾淨再加上調料在鍋里炒,過了一會兒,爸爸把炒好的龍蝦端上桌,啊!真香啊!我的口水都快流出來了…… 

  龍蝦長得很有特點,也很好吃,雖然沒有我在海南吃的龍蝦大,但是我還是很喜歡這種小龍蝦。

您正在瀏覽: 龍蝦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龍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