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《皇帝的新裝》續寫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皇帝的新裝》續寫_35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皇帝他忍者狂風,高興的走完了遊行,他以為他的衣服是最美麗的,回去之後,他身邊的一位大臣就說了:“皇帝,我有一件事想要對你說,只不過我怕你龍顏大怒。”皇上不耐煩的說:“說吧!說吧!恕你無罪。”大臣就說:“皇上,今天您沒有穿衣服啊!”皇上言而無信,他對衛兵說:“來人!把這大膽小人,拉出去砍了。”大臣連呼:“皇上,恕我無罪!恕我無罪啊!”一個說實話的大臣就這樣被殺,事後,皇上想了想那個小孩和大臣的話,覺得他們有道理,就叫衛兵把“諭封裁縫”請來,誰知,兩人逃之夭夭了,皇帝把小孩找來,小孩說:“人們常說,最危險的地方,就是最安全的地方,我們為何不去森林找找。”皇帝聽了有道理,就把森林封的死死的,最後那兩個壞蛋終於被抓。

  上海黃浦區上海市敬業初級中學初一:李睿傑

您正在瀏覽: 《皇帝的新裝》續寫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皇帝的新裝》續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