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小攝影師續寫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攝影師續寫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小攝影師續寫

第二天,小男孩又來到了高爾基居住的地方。

   小男孩見到門衛,笑着說:“叔叔,可以讓我進去嗎?”門衛叔叔也笑着說:“可以,你進去吧。高爾基同志已經說過了,你一來就馬上讓你進去。”小男孩說:“謝謝。”門衛叔叔又說:“不用謝!”小男孩繼續向前走着。又看見了高爾基的女秘書,微笑着說:“阿姨,您好。”阿姨笑着說:“你好,你就是昨天來的那個小攝影師吧?”男孩點點頭說:“是的,阿姨。”阿姨又說:“那你趕快進去吧,高爾基同志正在等你呢。”“好的。”男孩說。小男孩默不做聲地走着,很快就來到了高爾基的面前。

小男孩先深深地鞠了一躬,表示歉意。又紅着臉低頭說:“對不起,高爾基同志。昨天是我浪費掉了你很寶貴的時間,我真心向你道歉,對不起。”高爾基說:“沒事的,咱們開始拍照吧?”“咔嚓,咔嚓”幾張相片就拍好了。臨走的時候,小男孩還說:“我回去就把您的照片貼到牆報上,讓我校的少先隊員向您學習。”“好的。”高爾基微笑着點點頭。“再見。”小男孩說。“再見。 ”高爾基說。

第三天,小男孩把照片貼到牆報上,少先隊員紛紛來看,小男孩也很高興。這時,一輛汽車開來了,車上坐的原來是高爾基。他看到了自己的照片,高興地笑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攝影師續寫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攝影師續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