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《皇帝的新裝》續寫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皇帝的新裝》續寫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自從皇帝被那兩個裁縫騙了以後,皇帝便提高了警惕,皇帝可不想再被騙了,他可不想他的臣民說自已的國君是傻子呢!

  過了不久,有一個裁逢帶來了一件乞丐的衣服給皇帝,說:“皇上啊,這可是一件絕世好衣呢!所以我特意來獻給皇上呢!”皇帝聽了,火冒三丈:“這分明是乞丐的衣服,還敢拿來獻給我!你是不想活了嗎?”裁縫不緊不慢的說:“皇上啊,這可不是一般的衣服喲,這可是絕世好衣呀!有了他,可以十天不吃飯不喝水,即使是大火也燒不着呢!如果您穿上了它,那該多麼好呀!”皇帝可不想被騙,說道:“那你先試試看。”裁縫答應了,他先穿好了衣服,然後叫人拿了一個木板,坐在了上面,然後叫人點火,火在哪裡燒啊燒,結果根本沒有傷到裁縫,皇帝以為裁縫說的是真的,就相信了裁縫。其實,那火是假的,任憑是誰都不會被傷到的火只不過是一種假象而已,裁縫收買了送東西的人,因為他知道,這絕對不是虧本的生意,皇帝給他的賞金不會少於這個的。皇帝對裁縫說:“不錯,不錯,很好的,我要了你這個衣服了!至於十天不吃飯不喝水也沒有必要了,因為我不缺吃的。“皇帝叫人給了裁縫一大筆賞金,裁縫領了賞金,就逃之夭夭了。

  過了幾天,皇帝準備了火堆,點了火,穿好了乞丐的衣服,準備走進去,這時,一個忠臣說:“皇上,那裁縫也許是騙人的呢!”皇帝不聽,走進了火堆,不久,就被燒死了。

  福建南平浦城縣浦城和平小學四年級:王紫君

您正在瀏覽: 《皇帝的新裝》續寫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皇帝的新裝》續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