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丟沙包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丟沙包_8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丟沙包

 廣西區柳州市 三十中附小四(1)班 黃怡靜



  我最喜歡的遊戲就是丟沙包了,下課鈴聲一響,我們就像箭一樣衝到了操場上。

  活動開始了,我們迅速的分好組開始戰鬥,我和幾個好朋友一組,我們有的叉着腰、有的弓着腰,都做好迎站的準備。開戰了,另一組的同學氣勢洶洶地向我們發起進攻。沙包,就像手榴彈一樣快,但都被我們靈活地躲開了。呀,糟糕,正在我們暗暗得意之時,站在我身旁的頗頗,不小心“中彈”了,小個子的他只顧沖對手“挑釁”,結果被一枚“冷彈”擊中了後背,他只好退出了戰場。接下來的形勢對我們很不利,不到一會,我們這一組又“犧牲”了好幾個戰友,最後只剩下我和菲菲了。我心裡暗暗給自己加油:提醒自己可不能掉以輕心呀!因為,他們的火力越來越猛。

  我的目光緊緊盯着沙包,只見琦琦把手舉得老高,身子向後彎。看她的陣勢肯定會往右邊?。哈哈被我猜中了,我靈活的往左邊一閃,沙包“刷”地一聲,飛到了後邊。真棒!讓我躲過了這一劫。

  幾個回合下來,我和菲菲毫髮無損,對方發現這樣治不住我們,便使了點小聰明,趁我不注意,往我腳下一扔,糟糕了,我一下沒反應過來,也“中彈犧牲”了。我真不甘心啊,但只能退出戰場做觀眾了。我方只剩菲菲一員大將了。只見菲菲她弓着腰,神氣地站在中間,緊皺着眉頭,微微撅起的小嘴似乎在說:“放馬過來吧!我才不怕你們呢!”她的動作真敏捷,你看,往上扔的沙包她“刷”地蹲下躲開了;往下扔的的,她像一隻調皮的猴子,輕輕跳起來,讓沙包無奈地從腳下溜走。可是她不滿足這樣的東躲西藏,還想取得些收穫,好把我們這些難友們救上戰場。這時,沙包似利箭一樣從前方飛來,她想來個“海底撈月”。哎呀,不好,沙包沒撈着,卻碰到了手指滾開了。唉,真不幸啊。這回,我方“全軍覆沒”了。

  戰後,我們一起總結了失敗的原因:都因為太大意了,但我們並不灰心,決心下一個回合一定取得勝利。好了,集中精神開始新的戰鬥……

  指導教師:魏薇

您正在瀏覽: 丟沙包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丟沙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