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丟沙包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丟沙包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“加油,加油……”一陣激烈的呼喊聲傳來,是G89班的同學在蓮花山的草坪上丟沙包呢!

  快來看吧!丟沙包的規則是:一共分成三組,兩組扔,一組躲沙包。要是投中同學的手或者是腳加10分。投中身子加5分。被投的同學接住一個沙包加20分。

  太陽睜着它那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目不轉睛地盯着我們。我頓時感到火辣辣的。這一次輪到我了。我想:嘿嘿,我要大顯身手了,等着瞧把吧!我舉起了沙包,眯起了眼,瞄準了羅維,趁他不注意,我用力扔了過去,這時,沙包像箭一樣飛了出去。本以為我能打中他,可是我剛扔出去,他一下子就轉過頭來,快速地吐了一下舌頭,一扭身子躲開了。我傷心極了!但我又一想:不就是一次沒有丟中嗎?別灰心,下次丟中就行了!“嘟,換人!”老師邊笑邊說。

  輪到我躲了,這可是我的強項,我笑了笑,“哎呀,好疼啊!”原來是我一不留神,“中彈”了。有了教訓,我認真多了。只見曾影冰向我扔來。我死死盯着那個沙包,它飛了過來,我向旁邊一跳,躲開了。好險!我總算躲開了,長長地舒了一口氣。

  現在我把焦點轉移到了宏宇身上,只見他正向同學們做鬼臉,這下他可倒霉嘍!他一下子被沙包打中了屁股。“宏宇,你的屁股太大了,哈哈!”一旁的同學大喊着。大家笑得前仰後合。

  遊戲結束了,B組贏了,老師領着我們離開了蓮花山。我彷彿還能聽見遊戲中的串串笑聲。

您正在瀏覽: 丟沙包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丟沙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