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精彩的丟沙包比賽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精彩的丟沙包比賽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們的童年生活是多麼的豐富多彩,就像天空中的星星數也數不完,但總有一顆星星是最閃亮的。我覺得最閃亮的那顆星星就是玩丟沙包。

  昨天晚上,我和爸爸媽媽在小區的壩子里展開了一場精彩激烈的丟沙包比賽,我和爸爸媽媽決定用剪刀石頭布來分工,我們一起喊:剪刀石頭布。爸爸媽媽是擲包組的,我是躲包組的。丟沙包開始了,我兩眼死死的盯着爸爸手中的沙包。只見爸爸抬起手臂向我頭頂使勁扔來,

  沙包就嗖的一聲像箭一樣朝我頭頂飛來,我連忙一蹲,沙包從我頭頂飛過。我像小猴子一樣敏捷,迅速轉身,媽媽觀察了一下然後趕緊把沙包扔向我腳下方,我馬上用力向上一跳,沙包從

  我跨下飛過。沙包像子彈一樣飛來飛去。突然,爸爸眼珠子一轉,看向我頭頂,我心想不妙,準備蹲下,但爸爸聲東擊西,把沙包向我腳下扔去,幸好我反應及時,躲過了這一擊。媽媽拿到沙包了,這一次,媽媽卻來先下手為強。我還沒反應過來,就被打倒了。我們一直這樣玩,直到精疲力盡,才回了家

  丟沙包遊戲給我的童年增添了許多快樂,讓我的童年變得更加美好。

  四年級:田子昂

您正在瀏覽: 精彩的丟沙包比賽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精彩的丟沙包比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