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丟沙包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丟沙包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奉老師的“命令”採訪家長兒時喜歡的遊戲,媽媽給我介紹了丟沙包的遊戲規則。我覺得這個遊戲既有趣,又有運動性,所以就想把這個遊戲推薦大家。

  丟沙包遊戲有兩種玩法,一種是長方形“戰場”,另一種是正方形的“戰場”,“戰場”大小自行設定,長方形“戰場”只需在“戰場”的兩個短邊外進行圍攻就行,正方形“戰場”則四個框外都需要有人進行圍攻。長方形和正方形的中央則需要一個或多個人進行防守。

  長方形的“戰場”玩法簡單,人數可達到最少,3個人就能玩,它的級別低,戰鬥不夠激烈,只需要注視前方的進攻就行,正方形“戰場”的玩法複雜,戰鬥激烈,往往使人躲閃不及。進攻的人向防守的人投擲沙包,目的是為了“打死”對方,長方形“戰場”對面的圍攻人員或正方形四邊的圍攻人員就近撿起沙包,以最快的速度進行投擲,沙包在空中飛來飛去,防守的人累得滿頭大汗,如果目標被命中,就會被宣布“死亡”,如果沒有得分的人來救他,他就會被罰下場,直至所有的防守人員被罰下場或宣布“死亡”,這一局才宣告結束,防守雙方交換陣地,下一局開始。防守人員的主要任務就是躲閃投過來的沙包,如果他們接住投擲過來的沙包,就會得一分,用來救活自己或其他隊員;圍攻人員往往用聲東擊西的戰術進行“攻打”,讓防守人員躲閃不及,尤其是正方形“戰場”的“戰鬥”更是激烈精彩。

  這就是丟沙包遊戲的基本遊戲規則,當然,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智慧對遊戲規則進行改革。朋友們,你們對我介紹的遊戲感興趣嗎?趕快找幾個同伴嘗試一下!

  河北石家莊新華區趙二街小學四年級:孫海琳曼

您正在瀏覽: 丟沙包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丟沙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