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丟沙包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丟沙包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丟沙包 

  丟沙包是我們最喜歡的課間遊戲。下課鈴響了,同學們像剛一隻只小燕子似的飛出了教室來到操場上。 

  我們幾個好朋友趕忙玩起了丟沙包,劉宇她們組打包,我們組躲包,如果被沙包打中就“犧牲了”,如果接住丟過來的沙包就多“一次生命”或者可以救一個隊友。 

  遊戲開始了,我們幾個站在中間,個個精神抖擻,準備迎戰。他們組氣勢洶洶向我們發起了進攻。我們左躲右閃、上躥下跳,逃過了一個個手榴彈似的沙包。正當大家得意得時候,我們組的于思淼因為跑得急所以摔倒了。苗露趕忙抓住機會,拿起沙包向于思淼打去,沒辦法于思淼被打中“犧牲了”,因為打掉一個人,所以大家有些慌亂,十分小心。正緊張的時候,突然打包的劉宇停下來,她舉起沙包目光落在我身上,然後狠狠的將沙包甩了過來,我趕忙向旁邊一閃,沒想到她打到得卻是楊雨桐。這一招聲東擊西真是太厲害了。因為就剩2個人了,所以我們氣勢大減。我卻暗暗下定決心:一定要接一個包,救回我的隊友。於是裝作心不在焉的樣子,劉宇以為機會又來了,趕忙拿起沙包向我打來,我手疾眼快,一個“海底撈月”接住了飛來的沙包。我們組高興地大喊“張昕萬歲”,于思淼獲救了。他們組卻垂頭喪氣,頓時失去了鬥志。正當我們沉浸在勝利的歡樂中時,上課鈴敲響了,大家趕忙跑回了教室。 

  丟沙包真好玩兒,既可以鍛煉身體,又可以豐富我們的課間活動。你不喜歡玩兒嗎?

您正在瀏覽: 丟沙包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丟沙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