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學會了吹笛子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學會了吹笛子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我的爺爺是個多才多藝的人,他不但會拉二胡,吹笛子,吹口琴,而且還會打籃球,打羽毛球------有一天,我聽見爺爺吹笛子,那笛聲像小溪唱歌一樣歡快,我陶醉在這美妙的聲音中。於是,我求爺爺教我吹笛子,爺爺爽快地答應了。 

  第二天早上,爺爺給我一支比較短的笛子,告訴我向下吹氣,我用力一吹,只聽見一聲刺耳的聲音,我呆住了,爺爺拿過笛子,告訴我要吹均勻,不然就不好聽------然後,爺爺就給我示範,他輕輕一吹,我就聽出是哆,我也學吹一下,還不會響,我有些失望,拿去笛子左看右看,想找出吹響的奧秘。突然,我的目光停在一個小片上,我問爺爺:“那是什麼?”爺爺說:“那是笛膜,沒有它,就吹不響。”我用力把它按破,讓爺爺吹,結果,爺爺吹不響了,仔細一看,說:“原來笛膜破了。”說完,他就去房間補笛膜------ 

  我又拿了一根,認認真真地吹,沒想到竟吹響了,我高興極了,忙叫爺爺叫我1,2,3,4,-------終於把那些掌握了,就開始學吹《新年好》。過了幾天,我把它吹給爺爺聽,爺爺聽了像拿了冠軍一樣,開心得不得了。 

  學會吹笛子了我知道:世上無難事,只要有心人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學會了吹笛子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學會了吹笛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