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丟沙包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丟沙包_8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  “哈哈哈,哈哈哈。”大家玩得多開心啊!

  丟沙包這個遊戲真好玩,規則是中間站兩個人或更多人。兩邊最好只站一個人,兩邊防守的人投沙包,投沙包時中間的人要跑到另一邊,如果被沙包打中了,他就要出局,把沙包接着了的話,那就可以下一場被打中不用出局,如果兩邊的其中一位接着了,那就可以喊“停”,這樣中間的人就不能動了,如果中間的人全都被打到了,那就兩邊的人到中間來,中間的人到兩邊去,中間的人如果有很多的話,就用黑白配決定。

  遊戲一開始,我就在中間,兩邊一投沙包,我就急忙躲閃,偶爾也會去接球,但沙包投得太高了,我無法接到沙包。突然,一個沙包投了過來,我還沒來得及躲閃,沙包就已經打在我的頭上了,大家都笑了,我就出局了。後來,我的同夥接住了球,我又可以入場了。這次,我目不轉睛地注視着對方,對方竟然又向我打來了沙包,這次我可吸取了教訓,沙包一下被我接住,投沙包的人更警覺了,他們的“攻擊”更猛烈了,一不小心,我的同伴出局了,我又讓他入場了。因為“攻勢”太猛烈,我們最終輸了,位子交換了。

  輪到我和同伴投沙包了,沒想到,第一投就被他們接住,讓他們佔了上風。後來,我瞄準目標,一投就打到一個人的頭,但他不必出局,因為他先接了一個球。我的同伴,一看我投中了一個人,心裡增加了土氣,但還是沒有投中,我看到對方伸手一接就接住了沙包,我馬上說:“停”,他們不動了,我瞄準目標投去,投中了他們其中的一個人,他被迫出局了。同伴看我投中一個,暗想:“他投中了,我也要投中一個。”於是,他瞄準目標用力投下去,終於我們又回到了中間。

  現在,我們佔上風,土氣更高漲,都小心翼翼地盯着球,有機會就去搶,不知怎麼,同伴竟然大意了,一個沙包飛過來,他不小心被打中了。這回,我更小心了,一有機會就搶沙包,終於搶到一個,讓同伴入了場。這時,我非常高興,正在我高興時,一個沙包直瀉下來,幸虧同伴接着,我才沒有出局。正在我玩得最開心時,上課鈴聲響了……。

  這個遊戲真好玩,難怪大家這麼開心。

  四年級:唐子恆

您正在瀏覽: 丟沙包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丟沙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