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丟沙包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丟沙包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最喜歡玩丟沙包了,玩法就是:先選出一些人,在一個規定的場地中間躲沙包,剩下的人在兩旁扔沙包。

  我只要一看到小夥伴們在玩丟沙包,我就會加入他們的隊伍,和他們一起玩起來。有一次我和小夥伴們玩丟沙包時,我是在裡面躲沙包的,我高興地手舞足蹈,因為在裡面躲沙包比在外面扔沙包有趣多了。我非常厲害,好多沙包都會被我機靈的躲過,我們玩得可開心了。瞧!一個沙包向我飛來,只見我快速的一蹲,沙包就從我頭上飛過,我一轉身,糟了,一個沙包重重的打在我身上。在兩旁扔沙包的人一陣歡呼,其中一個人說:“耶!幹掉一個!”我只好垂頭喪氣地下場了。

  在兩旁扔沙包的人也很狡猾,會用聲東擊西。他們先假裝向左邊扔,向左邊一扔,躲沙包的人都趕快往右逃,他們一看,咦?怎麼沒看見沙包,糟了,上當了,大家快逃啊!可是已經來不及了,扔沙包的人趕緊往右一甩,一箭雙鵰,連續打到了兩個,真厲害!一旦中間的人都下場后,原來扔沙包的會變成躲沙包的,而原來躲沙包的會變成扔沙包的。

  丟沙包真好玩!我最喜歡玩丟沙包了!

您正在瀏覽: 丟沙包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丟沙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