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丟沙包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丟沙包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們分成了兩組,第一隊是由王霞當"將",第二隊是由我當"帥"。開始的時候,兩邊的同學向中間的同學發起了"猛攻"。頓時,沙包像手榴彈一樣在兩邊之間扔來扔去,你如果反應遲鈍的話,早早的就該下台了,幸虧我反應快,像小猴子一樣靈敏的跳來跳去,任憑他們怎樣變着花樣都打不着我。沙包往我下邊扔,我就來了一個"金雞獨立",沙包往我上邊扔,我立刻來了一個"鑽地鼠"躲了過去,當沙包向旁邊飛的時后,我來了個"雛鷹展翅",激戰才剛剛開始,中間的同學就少了一大半,最後就只剩下我一個人了,我決心抓住一個沙包,可是沙包沒有接住,自己卻被一個"冷彈"擊中後背,全軍覆沒了。 

  有是一陣上課鈴聲響起,同學們都陸陸續續的回到教室,校園裡頃刻間安靜了下來,只回蕩着朗朗的讀書聲。 

  指導老師:李玉華

您正在瀏覽: 丟沙包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丟沙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