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馬蘭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馬蘭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馬蘭 標籤:馬蘭花作文 馬蘭作文

馬蘭

 浙江省餘姚市 實驗小學301 陳曼姣

  星期天,媽媽帶我到梁弄外婆家,外婆家位於梁弄至曉雲的斤嶺腳下,名為“東溪村”。春天,那裡的田埂里都生長着一種叫馬蘭的野生植物,可以當蔬菜吃。

  吃完中飯,媽媽就帶着我到外婆家田埂上去剪馬蘭。我和媽媽各自帶了籃子和剪刀,我們把嫩嫩的馬蘭頭剪下來,放在籃子里。不一會,媽媽已經剪了滿滿的一籃,而我卻只有一點點,媽媽幫我把我的籃子剪滿后,我們就回家了。

  我們把所剪的馬蘭拿到家,以後就是外婆的工作了,外婆把馬蘭倒出來,撿去青草等雜物后,用水洗乾淨,把它放進已燒開水的鍋里,用筷子或鍋鏟把它翻一翻,然後再把它放入冷水中捏,把泡沫弄乾凈后捏成一團,把它切碎裝冷盤或用油炒一下就可以吃了,如果在炒時加一些筍末味道就更佳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馬蘭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馬蘭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