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摩托車的自述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摩托車的自述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是一輛黑色的摩托車,主人管我叫“黑色的紳士”。因為在一群自行車中,我就是一個國王,我的兩個輪子強而有力,一小時可以跑好幾十公里呢,前面的車燈一開,方圓幾十米都被我照亮了,這就是我,夠神氣吧。

  我最喜歡的事就是帶小主人去兜風,但有時會發生一些事故。有一次小主人正在騎着我付出辦事,一不小心撞上了一輛迎面駛來的小汽車,幸好我眼疾手快,閃了過去,否則後果不堪設想。我還以為這件事就過去了,事實上,這才剛剛開始,當我正在洋洋得意的時候,突然又有一輛轎車向我駛來,我急忙向左一拐,沒想到左邊還有一輛出租車,於是乎,我便和那輛TAXI來了個親密接觸……

  小主人受傷住院了,傷痕纍纍的我也被賣掉了。接着,我就又到了廢品堆里,工人們把我身上有用的部件都拿了下來,卸完之後,我便不在這個世界上了,一個“黑色的紳士”從此就消失了。可是,親愛的小主人,我是多麼希望還能與你在一起啊。

  三年級:譚炳??

您正在瀏覽: 摩托車的自述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摩托車的自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