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戰勝了膽小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戰勝了膽小_7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有一個臭毛病就是膽小。比如,我看到一條蚯蚓或一隻蛞蝓,就會嚇得尖叫,一蹦三尺高。就更別提我踩到以後的情景,那時我可能會兩眼發黑暈過去。

  有一次晚上,我在書房彈琴,有點心不在焉的樣子。東瞧瞧,西看看,當我抬頭向窗外看去時,不料一隻壁虎趴在我家窗台上,一雙烏黑圓溜溜的眼睛像兩顆黑豆似的瞅着我,頓時我嚇得尖叫起來,那壁虎像被我嚇怕了似的,用黑豆似的眼睛迅速瞟了一眼我媽,一溜煙地溜走了。

  還有一次,好像是老媽晾衣服的時候,窗戶沒有關嚴,一隻壁虎趁機從窗縫裡爬進來,停在窗戶上,我絲毫沒有察覺。我想把窗戶關上,防止蚊子飛進來。剛一推,“啪”的一聲,一個東西重重地砸在我的手背上,原來是一隻壁虎掉在了我的手上。我嚇得魂飛魄散,手忙腳亂地使勁甩手,壁虎被我甩在了地上。我連忙跑出書房叫老爸,我爸拿起掃把撮箕飛奔進書房,把那隻壁虎弄到了窗外。爸爸告訴我,他們小時候淘氣還捉壁虎玩,壁虎為了逃脫危險,就斷尾巴逃走了,尾巴還在那裡活蹦亂跳的,爸爸他們被吸引住了,就忘記了壁虎,就在那兒看尾巴玩兒。

  漸漸的,這隻壁虎成了我家的常客,它經常光顧我家的窗檯,並且它常常隔着窗玻璃友善地盯着我,我就不那麼害怕了,也沒有第一次的恐懼心理了。最近,我觀察它地興趣越來越濃了。那天傍晚,我看見它蹲在窗檯的角落裡,一動不動,警惕地看着四周。這時,一隻蚊子慢悠悠地飛了過來。只見它兩腿一蹬,舌頭一伸一卷,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,就把蚊子給消滅掉了,還咂巴着嘴。真是太有趣兒了!讓我看得目瞪口呆。我的膽小早就跑到了九霄雲外去了。

  還有一次,老爸澆水的時候,一不留神把一隻壁虎踩得一命嗚呼了,等我們發現的時候,它早已成了壁虎幹了,這時我倒有點可憐它,心裡為失去了一個“好鄰居”而感到一絲難過。

  我以後再也不害怕壁虎了,我戰勝了膽小。

  三年級:pym2003130

您正在瀏覽: 我戰勝了膽小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戰勝了膽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