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戰勝了膽小 2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戰勝了膽小_2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250字  編輯:小景

我戰勝了膽小

魏?蕊

那天媽媽上晚上班,叫我自己在家睡覺,可我怕黑,怎麼也睡不着。

於是我打開檯燈,一下子坐起來。看着我的那雪白的小兔子,小白兔好像跟我說:“?蕊別害怕,你知道嗎?星星妹妹們都不害怕,你應該堅強起來。”

我看着小白兔那寶石般紅色的眼睛,心想:我一定要戰勝害怕,害怕是自己嚇自己。

現在的晚上我一定關着燈,第一天,我就害怕得打哆嗦,不停地叫着:“媽媽我怕黑。”

第二天,我把被子包在頭上,就這樣我不停地練,終於戰勝了膽小。

這件事告訴我們堅持就是勝利,只要下功夫我相信一定能戰勝膽小。

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w w w . x i a o x u e 1 2 3 . c o m

您正在瀏覽: 我戰勝了膽小2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戰勝了膽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