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戰勝了膽小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戰勝了膽小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我戰勝了膽小

李安然

我很膽小,很怕黑,只有在有人陪着我時,我才敢戰戰兢兢走向黑暗。

記得有一次,老師要我們做一份《安全教育》的手抄報。可是,老師先讓讀一遍,再照着寫。我的書在樓上,我只好請媽媽和我一起去拿,而媽媽卻說:“自己去。”我又去請正在看小說的爸爸,而爸爸連看都沒看我就說:“自己去,膽小鬼,不敢去就不去。”於是,我只能自己去。我剛上了一層樓梯,就又下來了。我想:是去還是不去呢?我只能再試一試。這次,我只上了一半,就站在那兒不動了,我又怕爸爸說我膽小鬼,我就慢慢地走了上去。走到上面,我馬上打開所有的燈,但是,總覺得有人跟着我,我立刻找出這本書,當我找完書時,心裡已經不害怕了。

從此,我再也不害怕黑暗了。

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本站原創作品,版 權所有,未經授權,轉載必究!

您正在瀏覽: 我戰勝了膽小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戰勝了膽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