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爬山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爬山_35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爸爸說今天約了哥哥他們一家一起去爬山,我說好耶好耶!我和哥哥誰也不讓誰,我們都想跑在最前面,爸爸媽媽在後面喊,讓我們慢一點,但是我們誰也不放過誰!跑了一段時間我們都很累了,先休息一下再來。

  爸爸媽媽和叔叔阿姨他們這個時候追上我們了,我們剛要再次比賽,媽媽又說,你們剛開始這樣,等一下就知道了,還能不能走的動,爸爸說,我們兒子你放心好了,他不是第一次了,有時候我都跑不過他,兒子很厲害,休息一下他就可以一口氣堅持到風動石,剛開始他也是要我幫忙,我就會跟兒子講,做什麼事都要堅持,不要怕困難,一點點挫折就打倒,不是男子漢,你看現在我們兒子多厲害!‘爸爸拜拜’,我和哥哥又出發了……

  福建漳州薌城區漳州實驗小學一年級:鄭捷欽

您正在瀏覽: 爬山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爬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