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爬山,偉大,渺小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爬山,偉大,渺小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聽到這三個詞語,大家一定會覺得有點風馬牛不相及的意思,欲知其意,請聽我細細講解。

  就在昨天我們來到了一個避暑勝地——老峨眉山。大家都知道有一個峨眉山,但大家可能不知道有一個老峨眉山。這個老峨眉山綠樹成蔭有豐富的負氧離子,老峨眉山不僅有這些還有許多的奇觀:......。這裡的海拔也不高可能就是3000多米吧。光是開車就可以走1000多米......。

  一下車我就迫不急待得向山上奔去,穿過一條林蔭小路我們來到了一個湖邊,在湖邊偶爾有一兩隻小船在湖面上蕩漾。我們圍繞湖邊來到了一條“水路”。這條路是由一條小溪和幾塊石板構成的,小溪在上石板在下,走在上面一股涼意在全身傳遞。我們又繼續往前走突然我們被一塊石頭吸引住了,這是一塊玉璽石。傳說因為天上有一位公主與財神趙公明相愛了,但玉帝要阻止他們。於是就一氣之下把他的玉璽扔下凡間把公主壓在玉璽下面。這塊玉璽石方方正正不愧稱為玉璽。

  我又發現了一個天地石,這塊天地石也有一段故事:財神趙公明盜來開天神斧欲將玉璽石劈開,可不知被玉帝用法術引開,看向另一個石頭,結果斧毀人亡。玉帝在“兩塊”石頭上各刻了天地二字。這塊石頭宛如一個張開的貝殼。美!我們繼續前進,我們來到了捨身崖,傳說這是一個捨去骯髒的肉身,留下純潔的靈魂的聖地。這個捨身崖是建在一個向外凸出的懸崖上的。

  我們登上了山頂,我感到自己是多麼的渺小——整個大山都充滿了生命而我只是千千萬萬的生命中的一個。我又感到自己多麼的偉大——我連這麼偉大的的山都征服了我還怕什麼!

您正在瀏覽: 爬山,偉大,渺小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爬山,偉大,渺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