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爬山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爬山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暑假裡,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爬山。剛開始就出現很陟的斜坡,原來一共有三個長長的斜坡,爬完第一個斜坡,我早已是氣喘吁吁、漢流夾背了;爬第二個斜坡時,我就像是蝸牛爬了,走在前面的爸爸媽媽給我加油,我喝了口水,擦了擦汗,心裡對自己加了加油,繼續出發!爬完第三個斜坡,我終於有心情欣賞風景了,這個時候,樹林里有一層薄薄的霧,像仙境一樣真美麗呀,走着走着,我們不知不覺得來到了城牆邊,這裡也有很多鍛煉的人,看:有人在打羽毛球,有人在壓腿,還有的在練功,多熱鬧呀。

  我以為到城牆邊就結束了,沒想到,下面還有一級級石階等着我們爬呢,於是,我和媽媽約好比誰下石階快,結果媽媽贏了。我可不服氣,要求再比一次,於是,我們就爬了第二圈,再從陡坡開始……終於等下石階的時候我也能像媽媽那樣輕盈地飛跑起來了。“我贏了,我贏了。”我歡呼着。

  爬山真是一件鍛煉意志力的事情呀!

  慈溪市第三實驗小學三年級:胡譯心

您正在瀏覽: 爬山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爬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