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學會了騎自行車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每當我看到大哥哥大姐姐騎着自行車飛馳,我心裡就無比羨慕,真想自己也有一輛漂亮的自行車。

  我生日那天,爸爸媽媽給我送了個特大驚喜—一輛漂亮、暫新的自行車。我心裡非常高興。我立刻把這輛自行車推到樓下,開始騎自行車。我上去后,用腳一踩,自行車走起來,把一晃就倒了下來,讓我摔了個四腳朝天,車子壓在身上,雖然摔痛了,但興趣依然不減。媽媽扶着座位,我又開始騎了,我晃晃悠悠的能騎上一段距離了。“啊!”這是怎麼了,原來在拐彎時沒有拐,撞在車庫門上,結果嚇得很長時間沒有去騎自行車。

  經過爸爸媽媽的勸說,我終於又上了自行車。媽媽抓住座位,一點一點的騎,我騎得距離越來越遠,速度越來越快,媽媽跟着跑,不知不覺的,媽媽放開了手,我就大喊:“媽媽,抓着點!”可是媽媽卻說:“我抓着了。”我的心立刻放了下來。當我停下來的時候,發現媽媽根本沒有抓。我卻能騎上一圈又一圈。此刻,我很高興,因為我學會了騎自行車。

  有志着,事竟成,還真是這樣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