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學會了炒雞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學會了炒雞蛋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一個星期天,我在家看電視。突然,媽媽叫我進廚房,我依依不捨地關了電視,走到廚房,對媽媽說:“什麼事啊?”原來媽媽想教我學炒雞蛋。我想:學炒雞蛋肯定很有趣。於是,我跟媽媽學起了炒雞蛋。

  首先,我從冰箱里拿出一個圓圓的雞蛋,敲碎了雞蛋殼后,把裡面的雞蛋倒進碗里。媽媽說:“炒雞蛋前要先下油,再把雞蛋倒進鍋里,炒一炒,下一些調味料,再炒一炒,就行了。”我聽了,把瓶子里的油往鍋里一倒,這時鍋里有了許許多多的油珠子,一些油珠子濺到我的手上,燙得我直喊痛。媽媽說:“該放雞蛋了!”我聽了,拿起碗,把裡面的雞蛋全都倒進鍋里,只聽見“嘩啦”一聲,更多的油珠子從鍋里濺了出來。等我再看看鍋里的雞蛋時,雞蛋早就燒焦了,成了一個“黑”雞蛋了。媽媽急了,對我說:“快翻一翻雞蛋啊!”我連忙把雞蛋翻一翻,雞蛋才沒有完全燒焦。這時,我心裡開始打退堂鼓了,對媽媽說:“哎,炒雞蛋真難!我不學了!”媽媽聽了,對我說:“做事不能半途而廢,我相信你能行!”我想了一會兒,終於決定學下去。該下調味料了,我倒了一些醬油進鍋里,再炒一會兒,就大功告成了。

  我嘗着自己做的“怪味”雞蛋,心裡十分高興,因為我又學會了一個本領。所以說,做事不能半途而廢。

  一小三年級:梧桐開的花

您正在瀏覽: 我學會了炒雞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學會了炒雞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