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鮮花與牛糞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鮮花與牛糞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有一天,一個商人買了幾顆玫瑰種子,正好,袋子破了個洞,一顆種子掉在了地上,它想:我怎麼這麼倒霉。正當它傷心的時候,一頭牛走了過來,拉了牛糞,玫瑰寶寶被氣昏了。“嘰嘰喳喳!”一群小鳥在枝頭歡唱,把玫瑰寶寶吵醒了,它鑽出頭,“外面的世界真美!”冰雪融化了,小溪邁上了新的旅程,柳樹抽出新的枝條,長出了嫩葉,小鳥在枝頭歡唱。 

  玫瑰寶寶經過太陽公公的呵護,小雨滴的滋潤。漸漸長大了……長成了玫瑰花。 

  一天,一位畫家入過這兒發現了這朵玫瑰花,並把它畫了下來登到了報紙上,許多人看了報紙就不約而同的來到了公園。觀賞的人越來越多,玫瑰花也大大出了名。有一天,玫瑰花看到了自己腳下的牛糞,氣憤不已,說:“你這麼噁心,怎麼能配的上這麼美麗嬌嫩的我”牛糞生氣了,說:“你這個忘恩負義的傢伙,你出了名就六親不認了,你可別忘了,你這還是我的功勞,要沒有我,也沒有你的今天。”“我離開你,我照樣能活的好好的。”玫瑰花氣憤的說。後來,玫瑰花開始離開牛糞了。 

  玫瑰花離開牛糞沒過半天最後一命嗚呼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鮮花與牛糞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鮮花與牛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