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游重慶野生動物園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重慶野生動物園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們先到廣場區買了票,就歡快地坐着遊園車,在導遊的帶領下,我們首先來到了奧洲叢林,這裡有高大的鴕鳥,有像牛一樣的藍角馬,有長角羚,還有可愛的袋鼠… 接着我們又來到了猛獸王國,這裡有目光兇惡的狼,威武兇猛的老虎,力大無比的獅子,可愛的笨笨熊… 在這裡我們還目睹了一場驚心的血腥場面:飼養員叔叔扔出羊肉和雞,這些猛獸們一擁而上,爭搶食物,真所謂“強肉弱食”呀,當時真是看得我們目瞪口呆、心驚膽顫。接着我們又來到了歐亞大陸,這兒我們可以看到梅花鹿,黑白相間的斑馬,長頸鹿等,長頸鹿飼養於車行區最末端,那兒人山人海,我們也興沖沖的下了車,買了一些樹枝擠進人群,來到長頸鹿旁興高彩烈的喂長頸鹿,長頸鹿吃樹葉的樣子好可愛,頭一點一點的,好像在給我們打招呼敬禮哩! 

  步行區我們看到了各種各樣的鳥,漂亮極啦!“快來看呀!好的漂亮的孔雀呀!”我們尋着聲音走過去一看,孔雀們正開屏呢,真像一把把五彩灑金的大扇子,美麗極啦! 

  最後我們還看到了精彩的海豚和海獅表演,它們在清澈的湖水裡一會兒鑽圈,一會兒頂球,有趣極了,不時引來觀眾的陣陣掌聲與喝采。 

  我和爸爸媽媽還有他們的同學依依不捨的離開了重慶野生動物園,這次遊玩讓我大開眼界,開心愉快!

您正在瀏覽: 游重慶野生動物園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重慶野生動物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