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未來的學校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未來的學校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未來的學校是在天空的,像海市蜃樓。

  它的每個地方都是雲做的,門是用隱形的門,門要用指紋才能打開。那裡的操場也是雲做的,如果有誰受傷了,只要用一朵雪白的雲輕輕一抹傷口就好了。這些雲可以做運動器材,也可以做很多神奇的東西。

  學校里有很多美麗的花草,每天都有自動噴水器給它們澆水。上課時間到了,電子課本就會展現在你的面前,讓你進入一個奇妙的學習課件之中。校長給每位老師配發了一個會改作業的機器人,這個可愛的機器人會把檢查好的作業再交給老師,老師也就不用那麼辛苦了。

  未來學校的學生個個都很有禮貌,見到老師都會問聲“好”!,見到同學問聲“早”!因此這座小學叫文明小學。

  為了節省空間,學校的地下室還設有羽毛球場,乒乓球場等運動場所,場所里有各種各樣的運動設施,你可以盡情的做你喜愛的運動。這些設備可以自動更新,真是太好了!(指導老師:陳席榮)

您正在瀏覽: 未來的學校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未來的學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