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未來的學校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未來的學校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這天早上,“叮零、叮零”的鬧鐘聲驚醒了我。我匆匆來到學發現一切都變了。 

 大門被綠樹環繞,樹上開滿了玫茉莉,真好聞,既有玫瑰的芳香,又有絲絲茉莉花香,樓前有一個大的花園,小草被春風吹得嫩綠,花兒被春雨滋潤得鮮紅。這樣的學校真是美麗極了!教學樓四周布滿了婀娜多姿的柳樹,挺拔的白楊、翠綠的松柏。旁邊有個池塘,小魚在荷葉下游來游去,玩耍嬉戲,小青蛙在荷葉上呱呱直叫。一切的一切,都是最美的! 

 當我走進教室時,我不由自主地把眼睛睜的圓溜溜,想:“我是不是在做夢呀!這裡是我的學校嗎?”老師不在了,但我看到了許多電腦桌子:老師講語文課時,同學們只需要望着電腦同學們只需要望着電腦,因為老師所講的段意、解詞、中心思想、精彩點評......全都輸入電腦了,而且不用人工輸入,電腦只要一聽到聲音,就立刻把老師所說的話“裝”進“腦子”里,你還不用自己動手,電腦就幫你保存起來了。這樣,同學們就不用拿筆記在課本上了。黑板、課本等學習用品也就淘汰了。除此之外,同學們還可以通過電腦來回答問題,可方便了。 

 老師講數學課時,同學們只需要望着電腦,看着一道又一道的趣味練習題,做完題后,電腦就會自動告訴你哪些題對,哪些題不對。並告訴你那裡錯了,要怎樣改…… 

 未來的學校是無限美好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未來的學校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未來的學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