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未來的學校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未來的學校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是樂山市實驗小學的學生,因為2008年5月12日的汶川特大地震,我們那美麗的校樓也受到波及,被毀壞了,所以學校正在重新修建中。我對新的實驗小學充滿了期望,希望新學校成為一個比“鳥的天堂”還要美的校園。 

  作為學校建設的總工程師,首先我覺得佔地面積一定要很大才夠爽,至少要兩個小區那麼大。大門要用最好的彩石和木料,並刻畫一條騰飛的長龍,象徵我們學校將成為一條巨龍,無校能比。 

  一進大門,鮮花叢中就會出現一個機器人,它拿着一個衛星電子無線導航系統,上面寫着、畫著學校的建築示意圖。如果你是第一次來,機器人將會熱心地為你介紹;如果你是本校的學生,機器人將拿出熱帕子和水盆、鏡子,請你打扮好了自己就可以去上學了。 

  我們的教學樓環繞着學校操場,形成一個橢圓型,教學樓的對角連接着一架高空天橋,橋的顏色正好是彩虹的色彩,上面寫着“實驗小學歡迎您!”學生有專門的上樓電梯,在地上有像進入飛機一樣的室外電梯,你走在上面就有一種步步登天的感覺,一會兒就到了教室門口。 

  操場像是學校的“心臟”。操場的草全是採用中國生產的超級防滑草,跑道用的是紅色立交海星技術,踏在上面很有彈性。整個操場其實就是一個巨型足球場,球門柱是用特殊的材料製成的,就算是用原子彈轟也轟不爛的。那升旗台和旗杆都是用景德鎮的精品青花瓷做的,顯得莊重、華貴。 

  另外,還有網絡圖書館、能自動換水的游泳池、新一代電腦室、科技果園等等,都是十分美麗的。 

  我愛這個風景優美、高科技的新型實驗小學,希望它快點建設好。 

  指導老師"劉瓊芳 

  2008.9.12

您正在瀏覽: 未來的學校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未來的學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