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未來的學校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未來的學校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哎呀!糟了!已經7:50了,怎麼辦呢?上學要遲到了呀!哈!有的是辦法,一個電話,學校就會專派一架無人駕駛的直升飛機來接你。匆匆洗漱之後,直升機就來了,上面有個按鈕寫着學校,只要你一按,哇!五分鐘,直升機就到學校了!

  一進教室,輕鬆悅耳的音樂響了起來,給你帶來一陣輕鬆。哇,教室的黑板不見了,現在已經改用電子白板了。如果老師寫錯了字,不用急,不需要白板擦了,只要老師拿出配套的電子棒,說一聲“擦掉某某字”,錯別字就擦掉了。

  班上,課桌椅子用的是光滑舒服的大理石。你肯定會想,萬一頭碰到了怎麼辦?告訴你吧!課桌和椅子四個角都塞滿了棉花啦!

  叮鈴鈴,叮鈴鈴——下課了,我們來到教學樓的頂樓。頂樓是這樣子的,上面有一個大花壇,有一個音樂噴泉,還有一棵高大的榕樹……同學們都圍着坐下,拿着掌上電腦做作業。

  說到電腦,那是學校專門定做的,綠色、環保,還沒輻射哦,課餘還能聽聽歌、玩玩遊戲。老師把作業發在上面,同學們做完后就發給老師,作業本早就全都淘汰了。

  學校就是森林公園,到處都有大片大片的綠化林,環境優美、空氣清新,一年四季鮮花盛開。如果遇到了不開心的事,走在校園的林蔭大道中,你很快會忘記一切煩惱。

  這就是未來的學校,你喜歡嗎?

  重慶渝北區北大附中重慶實驗學校小學部四年級國際1班四年級:唐宇佳

您正在瀏覽: 未來的學校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未來的學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