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未來的學校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未來的學校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夜深了,我躺在床上,津津有味地看着一本科幻小說,不知不覺地進入了夢鄉…… 

我穿越了時空,來到了2020年。我成為了一名設計師,設計了一所多功能學校。學校門口,我設計了一種隱形電門,這種門用肉眼是看不見的。隱形電門裡面安裝了一種掃描儀,可以識別陌生人。當陌生人靠近時,他的身體里會發出一種不熟悉的波,掃描儀就會接收到,然後進行分析,識別出他不是本單位的人,然後緊閉大門。如果有壞人強行撞門,門就會像彈簧一樣,把他彈回去。如果是熟人靠近時,他的身體里就會發出熟悉的電波,掃描儀接收到,分析出是本學校的,就會自動打開大門,讓他進去。這樣就可以保證學校的安全,給學生一個舒適的環境學習。教學樓是一座很大的飛碟,它很輕,很結實,是用一種塑料製成的,但比鋼還硬幾千倍。教學樓分為兩層,有許多的教室,一層如繪畫室、鋼琴室、實驗室等……二層是體育方面的教室,如:網球室、籃球室、乒乓球室……學生們可以按自己的愛好選擇相應的教室。教室里的牆壁可以隨着環境的變化而變化。上課時,牆壁會變成綠色,使眼睛放鬆。如果光線太暗,牆壁就會變成白色,把光線反射進來。每個教室的後門都是一扇“任意門”,學生們可以通過它去要去的教室。這個門的操作方法非常簡單,只要你想着自己要去的教室,然後走進去就行了。這樣既可以避免學生們在走廊里跑發生危險,還可以防止遲到。你一定很奇怪吧,為什麼學校沒有操場呢?我為了節約空間,把操場設計在了地下。雖然在地下,但比一般的操場還好,我在那裡種了很多不用水的草和花,學生們怎麼踩也不會死。四周的牆壁採用了一種最先進的材料,透氣性很好,它可以從地面上吸收陽光和新鮮空氣,然後反射出來。操場的頂部是透明的,可以看見天空。下課,學生們就可以乘坐能容納幾百萬人的伸縮升降機來到這兒了。 

“鈴……”鬧鈴把我從美夢中驚醒,我揉揉朦朧的睡眼,“唉,原來是場夢呀!”我失望地說。我下決心要好好學習,長大設計出這所多功能學校!

您正在瀏覽: 未來的學校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未來的學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