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一囤麥子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囤麥子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一囤麥子 標籤:麥子作文

  小猴收穫了一囤麥子,它開心極了。突然它靈機一動,它決定把麥子賣掉,用賣麥子掙的錢買回許多菜種,瓜種,玉米種,草種……

  小猴選擇了一塊地,先鬆土,然後把這些買回來的種子種下了地。它每天起早貪黑地給這些種子澆水,施肥,鋤草……它從不喊累,就連樹上的小鳥也給它唱起讚歌。經過辛勤的勞動,小猴的田裡長出了穿上綠衣的玉米棒子,綠油油的青草,又大又圓的西瓜,雪白鮮嫩的大蘿蔔……

  小猴請小豬,小牛和土地爺爺來它家品嘗它豐收的果實。首先,它給小豬端來了剛切好的西瓜,小豬看着新鮮紅潤的西瓜瓤,饞得“口水直流三千尺”。然後,它給小牛端上了剛做好的青草軟餅,小牛望着綠油油,香噴噴的青草軟餅,伸出手來就去抓一塊放在嘴裡,心滿意足地說:“GREAT”。最後,它給土地爺爺端來了一盤炒熟的瓜子和香噴噴的烤玉米。土地爺爺好奇地問;‘這些食品是從哪裡老的?’小猴頑皮地說:“是你的麥子變的。”土地爺爺一頭霧水,小猴把事情的經過描述了一遍……

  土地爺爺拍拍小猴的頭說:“你真是個聰明、能幹的好孩子。”它們一邊品嘗美食,一邊有說有笑。瞧!它們多開心啊!

  三年級:李炎

您正在瀏覽: 一囤麥子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囤麥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