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《學會看病》讀後感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學會看病》讀後感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 讀了《學會看病》這一課後,我才懂得什麼愛叫做放手?文中的兒子生病了,發了燒,母親為了他以後能獨自生活,決定讓他獨自去看病,結果看病學會了,媽媽感到十分高興。

   是啊,在生活中,有一種愛就叫放手。

   那是一個濛濛細雨的夜晚,我正和母親在路中行走,不小心摔了一跤,把腳上的皮劃破了,媽媽只是冷冷的說了一句:“自己去藥店檢查。”我聽了就像被潑了冷水,總覺得媽媽不愛我了。我只好自己慢慢吞吞的走向藥店,檢查好后,疲憊的回來了。這時,我正發現媽媽正在陽台上焦急地走來走去,生怕我發生什麼意外。我走上了樓,媽媽看見我回來了,便馬上跑過來問我:“怎麼樣了?還疼嗎?”我目瞪口呆,用雙眼直直的望着媽媽。媽媽又接著說:“媽媽也是為你好,媽媽之所以讓你獨自去醫院,是因為讓你適應獨自生活!”原來媽媽還是愛着我的,她是為了我好才這麼做的呀!

  原來愛不僅僅是溫暖,總有一天,你也會將面對母親讓你獨自生活的時候!!!

  

您正在瀏覽: 《學會看病》讀後感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學會看病》讀後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