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從失望到高興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從失望到高興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星期一語文第二單元的試捲髮下來了,我考了92分。中午放學我把這個好消息告訴了媽媽,媽媽就準備這個周末帶我去摘草霉,這對我來說是很快樂的事情,因為媽媽每天都讓我寫作業,寫的我煩死了。 

  於是我天天都盼望着星期六不要下雨。星期五晚上我都高興地睡不着覺了,時時在窗戶旁看着夜空,真希望明天不要下雨。鬧了很久我才安靜的睡下,慢慢地進入了甜甜的夢鄉,夢中我看見星期六沒下雨,我們一家去摘草莓,我挎着籃子…… 

  到了早晨,我一大早就起來,天陰沉沉的不大一會兒老天就跟我做對——下起了傾盆大雨。唉,白高興了一場,我想又不能出去玩了,真倒霉!看來又要寫作業了。沒想到媽媽卻對我說:“我們下個星期再去,你先去玩電腦,吃完飯後我們去你同學家。”:“好好”我高興的說。 

  今天雖然沒摘到草霉讓我很失望,但只知寫作業的媽媽比以前好多了,如果以後媽媽能夠帶我多出去感受自然,感受生活那多好哇! 

  今天雖沒摘草莓,但我為媽媽的轉變而高興,今天我是自由快樂的,沒摘到草莓的日子!

您正在瀏覽: 從失望到高興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從失望到高興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