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們家的黑斑狗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家的黑斑狗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們家的黑斑狗

  一放長假,我常常要鬧着讓爸爸媽媽送我去老家玩。爸爸媽媽拗不過我,只好送我回老家。我就又可以見到老家那看門狗了,它是我小時候的夥伴。

  聽說我們老家的狗,是三年前向鄰居家要的,一直養到了現在。

  這隻狗是棕色的,身子上還有一些黑斑,皮毛油光亮滑,尾巴常常搖來搖去。兩隻耳朵常常耷拉下來,四個像柱子似的腿,看上去很健壯。這隻狗可乖巧了,可善解人意了。

  我們一回老家,爺爺奶奶就給我們準備了豐盛的晚餐。坐在桌前,香極了,幾個涼肉和炒菜,還有顆粒飽滿的米飯,飄香四溢的果汁,簡直是“滿漢全席”。 我們動筷子時,卻聽見狗在那裡叫來叫去。好像也要與我們同桌共餐似的。它的叫聲很宏亮,它一定生氣了。我被它的叫喊聲吵煩了,就夾了一塊涼肉,扔在了它旁邊。它立即跑了過去,三下五除二,肉已進入它的肚子了。我看它確實餓了,也很想吃肉,所以就常常故意把肉掉到地上。讓狗吃,它一會兒就吃飽了,搖搖尾巴看着我,眼睛眯着,很舒服的樣子,似乎在向我表達感激之情。它有時還會跑過來,用頭在我腿上蹭來蹭去,向我撒嬌呢!

  我每次回老家,都會給它帶火腿腸,它好像也把我當成老朋友一樣。我一回家,它都跑來沖我“汪汪”叫,好像表示歡迎之情,又似在給爺爺奶奶通報我這個“大人物”回來了。我也一直記着這個“好夥伴”——老家的黑斑狗。

  我忘不了我們家的黑斑狗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家的黑斑狗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家的黑斑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