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講話的後果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講話的後果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上午英語課時我講話了,老師讓我們寫了這篇作文。

  剛上英語課我坐正了等着老師的到來,老師一來我就認真地聽講,老師叫我回答問題我都答對了。

  不過,我聽着聽着就想講話了,我看到鄭昕要朱文做一個小兔子,我就說:“朱文,你怎麼做的啊?幫我做一個吧。”朱文答應了。

  她做好以後,我一直在玩她做的小兔子,直到班長盯着我,我才不玩。

  我又聽了十幾分鐘后,錢敏一支鉛筆掉在了地上,我幫她撿了起來,王昌灝又掉一個橡皮,我又幫他撿起來。

  我心想:耶,讓我來騙他們一下。我把鉛筆放到王昌浩的課桌上,把橡皮放到錢敏的課桌上,王昌灝說:“這不是我的,橡皮才是我的。”錢敏又說:“橡皮不是我的,鉛筆才是我的。”最後我把我的橡皮給了王昌灝,把鉛筆還給了錢敏。王昌灝更生氣,我一見到他生氣了,我趕快把橡皮還給了王昌灝。

  下課後,我進行了反思:我在課堂上講話,一會兒我又要罰抄課文了,還不如不講話呢。所以我下定決心,以後上課堅決不講話了。

  江蘇省儀征市化纖三小三年級:陳汪岩

您正在瀏覽: 講話的後果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講話的後果 暫無評論